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愿为清流

 
 
 

日志

 
 

记 偶尔回来看看  

2017-08-05 05:27:5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好久没有回来。安心也给我发信息说觉得我一定不会从这里消失。
每次回来都会有新的发现,看看还在的各位的新动态。如今博客人越来越少了,更多像是一个自说自话的地方,但也让我更加自在了一些。
看到之前写的一篇日志谈到,“不知道十年后的自己还会不会无拘无束的大笑”。很幸运,那样的陈更华还在。尽管毕业前经历了相当长一段时间的焦虑,现在总算暂时安定下来了,过上了有规律的生活。尽管工作上还是散散漫漫反而其他事情却更上心,但也是生活方式的一种。只是生活太过于平淡,也没什么好说的~大家常找我聊天哈~
谈到工作,经过了这么多的变化,我依然还是回到了自己的初衷,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帮助别人。来到美国后看到了更多实际生活中的情况,妥协,但却也看到了很多依然坚持自己初衷的人。愿为清流,不愿同醉。
这个结尾太突然,不过就这样吧。
  评论这张
 
阅读(68)|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