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愿为清流

 
 
 

日志

 
 

岁月的温情四  

2013-08-27 22:34:4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很快就要考试了,这样重复而机械的复习生活很快会迎来一个小小的暂停。
每天除了复习也就是复习,没有太多的事情,也由此让我十分期待真正考完试后的轻松。
本来对生日早已没有什么期待,也确实觉得过不过也没什么关系。一直觉得,让人成长的是经历而非年岁的增长。
但今年朋友们一如既往准时的祝福信息却让我仍然十分感动。
从前的我总是非常的孤僻,对一切都没有太多的执念,特别是朋友,如果不是他们叫我出来我也少有会主动去约见他们。
但到了现在,那么多年过去了,小学,初中,高中那么几个一直很少联系的朋友和我之间的联系却从未断开,在我需要帮助的时候,在我需要安慰的时候,在我需要陪伴的时候,总是会出现在我的身边。
我有祝福准时,随传随到的杜小威;有成熟稳重,可以两胁插刀的猫爷;有有异性没人性但却很有建设性的宠物狗;有大癫大肺的十三年老友肥婷;有疯疯癫癫的阿娜;还有给我写信以及明信片找我谈心聊天的骡子和安心;一直都很欠打的小鹏。以及辩论队的队友们,一群经常损我却又对我很好的朋友。如果说交到真心的好朋友很难,那么能交到这么多的好朋友已经是我多大的福气。所以我的人品都耗在了认识你们身上。
言语上的感谢总是显得那么的单薄,那么,也只有用行动来表达的我的感激。感谢你们带来的岁月的温情。


  评论这张
 
阅读(144)|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