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愿为清流

 
 
 

日志

 
 

【书】《春宴》  

2012-07-26 10:43:0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春宴》其实是挺早就已经看完的一本书。但一直不知道是否应该推荐。
很多人都批评安妮宝贝写书的风格,说她用一段文字来表述一句话可以表达完的意思。
每个作家都有自己的写作风格而已,我比较喜欢的是她的故事和她内在深刻的思想。至于她如何表述倒不太在乎。
从过去到现在还一直在看安妮宝贝的书。很简单,但也很深刻。
《春宴》讲述的是两个女人的故事,分别是庆长与信得。书中在两个不同的篇章里有大量重复的名字。
但人生就是有不断的重复与巧合。
比较喜欢看庆长的故事。总觉得她和我有点像,只是我没有她那样的坚忍,稍微缓和一些。
一个普通的爱情故事,几次分分合合,但在里面却传递了非常深刻的爱情观。
爱情是一个永恒的话题。我们到底应该如何去面对,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看法。
所谓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其实不一定会那么容易。即便是遇到了,是否又能够在一起。
如书中所说。爱情最后是要帮助我们找到自己。
如果无法实现,这是不是真的爱情,或者这是否是对的爱情。
如果只是两个人在一起开心,偶尔看看电影,傻笑一场。是否足够。
因为发现自己不仅应该是爱情的任务,也是人生的任务。



  评论这张
 
阅读(70)|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