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愿为清流

 
 
 

日志

 
 

【书】《步步惊心》  

2012-02-26 20:32:3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知道肯定会有很多人对我的这个推荐有意见的。因为第一本就是一本穿越小说。

但我觉得,既然你没有看过一本书,你又有什么资格去评论它?

这是对作者和书的不尊重,也可能扼杀了自己阅读一本好书的机会。

步步惊心虽然是一本穿越小说,但结局没有改变历史的走向,只是将自己印刻在当时那些人的心里。

在皇宫这样一个特殊的环境里,作者把是是非非,人情世故,悲欢离合讲述得异样深刻。

在深宫中,步步惊心。若曦也告诉我们,唯有我爱的人才能伤我。我如果不将你放在心里,你的所作所为根本不会影响到我。

因此我们根本不需要顾忌他人的说法。虽然自己还无法做到,但也在不断努力。

世事不饶人,我们都会从年少轻狂变成处处顾忌,书中人物的变化是我最感叹的,长大的我们身上总有太多的不得已。

看完书后觉得自己的心平静了许多。若曦的命运,大历史中微小的我们,一直让我无法忘怀。

这也是迄今唯一看了两遍的书。

  评论这张
 
阅读(81)|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