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愿为清流

 
 
 

日志

 
 

回来与离开  

2011-07-15 00:44:2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明天就要出发去云南了,不知道等待我的是什么。

是无穷无尽的认种?还是一段又一段难走的路?

很快就会知道了。

回来了几天,从实习的劳累中解脱出来,在10000字的实习报告里挣扎完,出去玩了挺久的。

也算是休息够了。

之前的实习虽然很累,但真的很好玩,是我大一一年里最值得记住的经历。

植物学实习没天没夜的认种,230种看起来一样的叶子我认住了很大一部分。

每天早上六点半起晚上十二点睡熬过来了。

登上黑石顶用了十一个小时也不过如此。

动物学实习从早上到晚上冒着太阳抓昆虫直到被全世界知道生科院没有军训在抓虫。

鱼类胖胖的整天笑的好老师,鸟类很多话说很喜欢拍照的老爷爷。

喜欢实习是因为又有了回到了高中时代那种大家一起干一件事的感觉。

一直很迷恋这样的感觉。

也因为大家聚在一起我才认识班里一大群平常不太活跃的人。都是一帮好人。

实习的日子里我招了三个徒弟,带了一只马。大家浩浩荡荡取西经。

那只马还对我特好,借我ITOUCH玩游戏,千里迢迢载我去榕园吃饭。

真的,大学也有真心的人,只要我们认真去发现。

记得在总结会上说过这句话

人生总有一些值得记住一辈子的记忆,希望我们这次实习可以成为这样的回忆,也一定可以。

作为这篇文章的结尾。

大家,8月再见。

P.S.想找我的打珠海号吧···东莞号就不带过去了····

  评论这张
 
阅读(72)|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