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愿为清流

 
 
 

日志

 
 

今天百团大战  

2010-10-10 21:44:1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轰轰烈烈的百团大战。

一眼望去,好像真的有一百个一样···实在可怕

转了好久,好好人的小奇师兄给我四个超大社团。

在MAXCELL再遇吴璇师姐,抱着热情进去可惜二面就被扔走了···

反而是今晚还能去面那些很严肃的职协的面试。

他们在面试的时候就没笑过,三面时竟然跟我说他们很疯狂,会通宵。简直无法想象。

下午即兴辩论我承认确实是辩得太差了,能不能进还是一回事。

反而不明白好像这次比上次还要紧张。

但只有在辩论队才找到了那种团队的感觉,很开心的感觉!

我爱辩论队~

好久没写日志了~~~~有点陌生,都感觉好像这段日子都没什么感触。

反而是姐姐回来了觉得挺开心的。就姐姐的行为和她的年龄不太相符。

哈哈。其实和我挺像的~整天很白痴的样子。根本无法想象她要结婚啦。

刚回来的这两天突然有种寂寞的感觉。有点奇怪。

 

最新消息~我终于进辩论队啦!!!太高兴啦~~~~

同时也进了职协!

哈哈哈~~

  评论这张
 
阅读(77)|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