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愿为清流

 
 
 

日志

 
 

一段怎样的日子  

2010-08-19 00:43:5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鉴于太多人贪新忘旧去了微博。我要继续坚守阵地!!一段怎样的日子 -   清 - 清

 

现在习惯了每晚都看晚电视,聊聊天,唱唱苏打绿。直到很晚很晚。

然后才发现自己还是睡不着。

这里大概有接近一个月的日子了。狠狠的病了一场。

然后有半个月呆在家里。医院-家两点一线的生活。有时候就很渴望到外面走走。

但这个是不可能实现的。

所以呢。也因此去不了钟同志的摊口。(可惜啊~天意难违~)

这段日子过得真的不怎么样。但我却真正感觉到了父母究竟有多爱我。

老爸每天都车我去医院。无论要多早都起床。

老妈哪里都不去。静静地在家里陪着我。

这是只有真正的家人才会做到的。我爱你们!

 

应该怎么来形容呢。或许就颓废吧。不是吃就是睡。

然后把小提琴都荒废掉了。有时候还是会认真去看看之前积蓄下来的一大堆书。

因为我看书的速度实在是跟不上我买书的速度。

但其实也很无聊的思考了一些问题。例如上传照片的手稿。

下午会站出阳台,吹吹风,看看羽毛球场上的人。

其实这样的休闲日子确实是不错的。

 

慢慢发现。三个月的假期好像不知道去哪里了。算了算,剩下大半个月。

要开始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做做准备,继续去把剩下的四节课上完,坚决这段时间不学车,完全好了后早晚去跑一个酣畅淋漓大快人心。

趁大家九月一号都去上学了,我就好好出街享受安静的街道,少人的电影院,想要去的游乐园。呵呵。

毕竟现在的学生简直像蝗虫一样到处都是。太可怕了。

也要为我亲爱的狗进行伟大的践行仪式(践=踩踏)。

不知道我有没有被你的筛子筛中呢,不过如果某人去了我还是避嫌好了。哈哈。

有时间我会去找你玩的。到时候你要当导游。哈哈。免费的。

 

 记得刚可以出去的第一天。脚踏实地的感觉就特别好。

第一时间就冲去了找我可爱的七号。

有一个小插曲:我问他通常那个推剪设定多长。他做一个六的手势。我说,六厘米啊。

他说六毫米啊,六厘米有我的头发那么长了····我顿时就开始狂笑。然后他按住我不让我笑啦~

期间还有不少爆笑场面。可能曼都里面的人都觉得我很变态。虽然他们都认识我了。

一下子就过去三年了。

和他总是有说不完的东西。例如教他如何找不结婚的理由。

哈哈。以后一个月还是能回来一次的。你千万不能走了。

去了永正很巧合的发现西瓜和林肯。结果就被一直缠到走。无处不在!

不过这样的感觉是不错的。有一点人气了。毕竟太久没出来。

至于对林同志的痴情吗。我对此表示无语。哈哈。

也可能是害怕以后大学不会像以前一个班级在一起生活。我喜欢高中的生活。

 

最近晚上将苏打绿的歌循环再循环。百听不厌。

然后之前认真研究了狂热里面的曲目与歌词。发现里面有一个故事。噢!青峯实在是太厉害了。

但还有很多线索要慢慢推敲才行啊。

在看他们去英国录音的花絮时,青峯说外国人都说的声音很ROCK。

呵呵。文化差异。难道就因为你们无法接受一个男生有如此美妙的歌声就不去欣赏他们吗。

要不你们直接把他当女生。然后开始去聆听他们。直到你们被他们真正的打动。

他们用心在做音乐。而不是一味的套模式假宣传。

爱死苏打绿拉!

 

昨天很惊奇的收到了威的回信。让我很开心。因为实在没想到一个猪头会回我的信。

他的回信也让我安心了许多。让我知道了很多。

发现我的性格真的不是很好。但身边的好朋友们真的很谢谢你们。

高中三年。年年都爱。

 

之前看到梁文道对微博的评论。

他说微博的出现使上午的事情在下午都没有的关注的价值。

其实我不是抗拒或非主流。只是觉得微博是没有时间的人才去用的。

一两句单调的话语又怎能表达你我心中想法呢?

你看我就已经为这段日子写了一大堆。

那些所谓写不出长东西的人类我觉得要是以后人类都回到博客来玩你们就会才华横溢了。

不过为自己的行为找借口。其实可以冠冕堂皇地说因为大家都去微博了所以我也去。

有点愤青。

人类啊。我无语。

 

然后这一段日子结束了。下一段日子又怎样呢。

呵呵。谁知道呢。

  评论这张
 
阅读(93)| 评论(4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