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愿为清流

 
 
 

日志

 
 

一些不得不记住的人和事  

2010-07-01 21:19:0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应该是要从高二写起高中里做过的一些疯狂的事。

 

高二

现在反而不明白好像高二特别多东西要买。几乎是每个周一都要和卢伟庭去百佳一趟。

常常都是走到百佳才会说:要买什么。

我们只是想买一份好心情。

不知道后来为什么和他成了陌路人了。人就是这么奇怪吧。

周五的下午通常都会到大良吃上一个双皮奶。曾经有一个宏大的梦想。要把大良里面的所有品种都尝完。现在发现是不可能的。

 

走路与吃饭

我们有一双腿。所以我们要物尽其用。我常常会说:食得唔好晒。我吃东西的指导思想。现在也要加上一句:用得唔好晒。

但我一直都不太明白。为什么我身边的同学都不喜欢走路呢。

每次我说要到百佳。总会有人很惊奇:那么远也去?我就奇了。走得快就十五分钟的路程。

我经常都会走很远很远的地方吃饭。就总会被和我一起去的人诅咒。

但总会找到相同嗜好的人。

下面举生动的例子。

通常和狗出去吃饭都是一边走一边吹水。

一次特意到运河边的如轩吃。经过了走了大半个小时再决定回去。里面的粥和小笼包很好。

最绝的一次满怀信心的要到吉之岛吃东西。结果发现没有餐厅。就很无奈的折返会沃尔玛。连我都觉得不可思议。走了将近二个小时。

享受的是其中八卦的乐趣和解忧的成就感。我是一个很好的聆听者。

而和四班四人小组出去就是一场灾难。曾被人投诉我们笑得太大声然后被说没素质。这是只有高中生才有的疯狂。

也曾经和鹏杜两人从莞中走到南城吃了一顿麦当劳。

说起麦当劳。很喜欢曾经周四的三人行。还有每次考试的一个雪糕。

走路走路。这是一个打发时间的最好方法。

 

维多利

这里几乎成了我高三后期周六下午的饭堂。

小小的地方,情调不少。莞城这样的地方真的很少。

在里面总会发现一些超可爱的小朋友,给餐厅增色不少。

老板娘和服务员都是很亲切的。

然后我要隆重介绍那位经理。

总是很喜欢笑。很阳光也很帅气。

我十分喜欢他的笑容。让人很温暖。丝毫没有客套的气味。

记得最后一次到哪里。我鼓起勇气问他的名字。他很拘谨的告诉我。叫我阿峰(锋?我也不知道。)

这也算是告别的一种方式吧。

 

唱歌

周六下午前我总会开一场属于自己的演唱会。

拿着苏打绿唱片的歌词走在路上或坐在公园里唱自己的歌。

我不会介意路人奇异的目光。虽然我唱得不好听。

这是一周期待的美好时光。这也是一种很好的减压方式。

也因为这样。我深深地喜欢上了苏打绿。一群追梦的人。

particular。和我相像。

其实唱多了。才发现了青峯的声音是无法模仿的。但他的声音和唱法真的很特别。

这一周去了两次K房。为了找到触动心唱出泪的感觉。最后《这天》做到了。

 

跑步

我实在是一个运动白痴。很多都会一点点。技巧性的运动和我没什么交集。

于是我选择了跑步。

这是一场毅力的搏斗。很享受其中脑海里什么都没有的感觉。最多就记住自己的圈数。很能让人冷静下来。

直到累个半死身体只会自己运作。

最长的记录是25圈。十公里吧。

我最大的愿望是跑一场马拉松。

 

逃课

我承认我是一个好学生。所以特别能得到老师的信任。

所以我都可以很成功的逃课。

逃掉晚修第三节逃回宿舍洗澡。

逃掉下午第三节和鹏去看熊猫回家路。

逃掉讲座和鹏坐公车去松山湖又回来。

二十分钟写完作文去看十月围城。

逃掉晚修第一节去买书。

逃掉晚修到操场上和鹏聊天和跑步。

逃掉下午的课回家看了电影。

好像逃课都跟鹏有关系。所以他是坏学生。哈哈。

 

头发

帮我剪头发的好像总是七号。

之前是七号。后来换了一个还是七号。七号也许和我有缘吧。

现在的七号先生是一个挺内向的人。和我差不多啦。

越熟越多话题。

他是一个很敦厚的人。很喜欢他专注剪发的样子。很可爱。

因为帮我剪头发没有技术含量可言。所以可以很开心地说话。

前几天他帮我剪完后一脸坏笑拿来一瓶啫喱水。我每次都不让他弄。估计他很不爽。

他笑的很阳光。他也很羡慕我能剪那么短。好像一天里面知道了他很多事情。

如果能在广州读。还是愿意每月来见他一面。

 

世界上总还有很美好的人。让我深深的喜欢他们。

  评论这张
 
阅读(139)| 评论(6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