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愿为清流

 
 
 

日志

 
 

  

2009-10-01 06:29:3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已经很久没有回家了。

高三给我的感觉是,离家越来越远了。

一个周六的晚上接到妈妈的电话,说快到学校了。要拿汤给我。我马上从维多利赶回来。拿了汤,闲聊了几句,就说再见了。

可在走楼梯的时候,眼睛却不自觉地湿了。我强忍着。可回到宿舍,一人在洗衣服的时候,还是让它流下了。毕竟当时不需要顾及什么。

记得暑假一个傍晚,看见妈妈坐在窗前,留给我一个背影,孤独的,深沉的?

可那瞬间我又想哭了。我确实知道妈妈已经老了。已经踏进了50岁。我也确实长大了。

我是妈最小的孩子,最疼的孩子。要是我离家读书,不知妈还要流多少泪。

 

放假的前一个晚上,出去闲逛了。

五点半开始坐车,六点到了世博。

为的是到新永正看一看。

永正藏着我的小学记忆。那时整天流连于此。

可已经搬走了。新永正,也是不错的。看着看着,就40分钟了。我确实不敢久留。

虽是请假了。但也不能太放肆。最后顶着没有时间的压力,买了两本书。这个学期应该是能看完的。

很多人很多车。听着苏打绿的抒情歌。跟着默唱。在公车上看着外面的风景。

一个人走在回校的路上,前所没有的冷清。

很孤独。却很自由。

 

今天五点就起床了。于是到外面练习星之所在。

清晨的世界是没有太多规则的。只有许多休闲的人。比夜晚更美。

我突然想起明日风尚中介绍的柏林。一样的休闲与没有规则的一个地方。

天蒙蒙亮,太阳开始温暖我们。我任凭着口琴声打破宁静。

我认识到,只要用心去做,许多事都可以做成功的。

清 -   清 - 清

 

周六那晚前往维多利的路上。

我深刻地体会到一个公民的权利和责任。

清 -   清 - 清

又一个周六前往麦当劳的晚上。

我体会到我是个幸福的人。

  评论这张
 
阅读(50)| 评论(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