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愿为清流

 
 
 

日志

 
 

  

2009-07-26 01:45:0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陌生人。

回来那晚看了东莞电视台一个节目。大概是让陌生人帮助他们来看反应之类。

我却发现原来陌生人也能如此好。平常总被灌输陌生人的冷漠这样的思想。

我却突然发现,陌生人也可以是好人。


如果。

有时候经常给自己很多如果。

如果自己离开人世了。大家有什么反应呢。

如果自己失忆了,之后的生活会是怎样的呢。

只可惜死后与失忆后无法知道原来想要知道的答案。

 

坏脾气。

有时候真的想把自己的坏脾气改一下。

这周期性发作的坏脾气。我很不喜欢。

但只是对于那些特别好的人我才会发作。或者和一个人待久了。

我是处女座。根子里的那份完美主义应该怎样也有一些吧。

我总会觉得自己很坏。和想和好却不知如何开口。

但很感谢你们的包容。不知你们心中有没有一份疙瘩呢。反正我会很不好意思。

对你们说声对不起。深受其害的文,庭,鹏与DEE。

我会尝试去改改的。但结果如何。我实在没法保证。

 

看见我。

有时候真想让人知道自己心中不想让人知道的感觉。

真的很矛盾。明明不能让人知道。

搁在心中却让在自己更烦。很惊讶自己能有如此好的调节能力。

我有说梦话的习惯。那天晚上跟鹏说了。他说,你太多秘密了吧。

也是。很对人走来跟我说秘密。我像个保险箱一样。

有进无出。快塞爆了吧。可能通过梦话,用常人无法理解的语言减轻一下负担。

有谁会打开我心中那块沉睡的版块呢。也许不会有人吧。

 

小孩。

我很喜欢那些刚会说话会走路的小孩。此时的他们还有自然赋予的能力。尚未被世俗玷污。

跌跌撞撞走到你面前。我相信我会给他一个抱抱。

说着说不准的词。我相信我会有耐心去教他说。或听他瞎说。呵。

可是一旦懂事的孩子就遭我厌恶了。难道要我以后有一个小孩我只和他过一两年。等他十八岁再相会?荒谬吧。

 

力量。

总觉得世间是存在着不可思议的力量的。只有很少一部分人拥有。他们或许也不知道自己有力量吧。

要是知道了。天下岂不出大乱子了。或许是上天派下的使者。负责帮助我们人类?

觉得世界很奇妙。好像我们都被设定了一样。在我们之上,还有一个什么吗?

听说2012年世界将进入另一个文明。我们这次的文明叫情感文明。

又或许人类社会会就此灭亡。到时候。救世主,有没有?没有就我们救自己吧。

 

乡下与城市。

做语文优化设计发现作家们都不约而同地去赞乡贬城。

实在没有在农村待过,不知道农村的生活究竟如何。

但作家的描述让我感觉到那段生活在他们生活留下了深深地印记。

只是整天做这样的阅读很累了。

城市的生活若能少许的休闲。也是很不错的。

 

正经。

今天有人说我是个很正经的人。我很想反驳却找不到词语。

毕竟很久没有和他同校了。

但我始终也是个带有一丝正经的人。有时候一些不适的事确实让我顾忌。

恐怕永远都摆脱不了这份正经了吧。

不知道和你们的快乐有没有被这份正经破坏呢。

 

隔阂。

有时候觉得和很好的朋友也有一份淡淡的隔阂。

我实在不喜欢双方分得太清楚。这样会让我觉得我们很生疏。我很不喜欢这样。

可能只是我们的关系还没有到这种地步罢了。

但我总会在心里要求他人。投射性认同。所以我才会发脾气。

真的不喜欢一些事,一些话。不想听到不想遇到却不断来。

我真的是个很会胡思乱想的人。一个彻底的傻瓜。

有时候想让自己放松却无法办到。

总觉得有时候自己会喘不过气来。胸口很闷。大口大口呼吸也无济于事。

我知道这也是心的问题。

 

随自己。

喜欢随自己。听自己喜欢的歌。旅游时照相想照便照。

因为我觉得让自己做一些事会很累。

但却不得不强迫自己做某些事。这也是人的无奈吧。

平常已经够累了。

  评论这张
 
阅读(53)|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